全球经营导航-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

近期课程
当前位置: 主页>联系我们
  
北 京 国 培 商 务 研 究 所
Beijing Tradesky Commerce Consulting Institution
 北京国培商务研究所,多年来专注于中国企业进出口、海外经营等方面的服务,以严谨的工作作风、令人信服的专业知识和技能、权威的专家以及优质的后续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任,取得了卓越的成绩。服务内容包括:

   
一、 培训:具备独立开发设计课程、挖掘培养师资的能力;已成为进出口领域及海外经营领域课程种类最多、开课频率最高、最权威、最受欢迎的专业培训机构,并持续保持至今。每年为国内数万家企业提供专业培训服务,多个课程获得商务部领导高度认可,负责执行商务部部分培训项目。
  
二、海外市场监测:国培海外市场监测中心,通过各种渠道,收集海外市场的客户信息、政策信息、需求变化、竞争态势、焦点分析、买家询盘、外汇走势、海关交易记录、专业研究报告等,为中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战略指导和专业情报。
三、出版:与商务部共同出版了《中小企业外贸操作指南》等书。
四、国际项目:成功协助多个外国企业代表团到中国进行市场考察、商务洽谈活动;并成功组织中国企业到欧美非等国家进行商务考察。
五、外贸知识库:建立了最大最全的外贸知识库,网上免费阅读查询
六、咨询顾问:
在线答疑--进出口方面的专业问题研讨、专家在线解答,免费为客户服务;
专家咨询—各方面专家会诊,为企业专业解决重要疑难问题。
七、专家俱乐部:组建了国内最权威的“进出口及海外经营专家俱乐部”,成员包括仲裁员、学者、官员、企业家、优秀职业经理人等总裁,不定期组织各种专家交流活动。

    唯有做专、做深,才会有真正的生命力,我们将继续专注行业、扎根市场,努力发展成为国内一流、国际知名的涉外商务研究服务机构,与中国企业共同成长。

 

   联系方式:
   课程客服: 010-51661169 网络营运: 010-64411830 转 604
  010-51664169           tradeskyad@tradesky.net  
  Liu@tradesky.net 人力资源: hr@tradesky.net  
 
    部分员工:
 
 
 
信息秘书:S
部门:信息部
描述:英语专业八级,擅长信息收集、整理,眼光毒辣,下笔高明。
定位:为中国进出口企业领导提供决策依据。
 
培训顾问:Y
部门:培训部
描述:国际贸易分析师,擅长“诊断”,对症下药。
名言:“帮助中国进出口企业省钱、赚钱!”
 
 
会务执行:L
部门:执行部
描述:一半是干练,一半是温柔。
骄傲的事:课程结束时学员的热烈掌声。
 
课程策划:D
部门:策划部
关键词:挖掘
典故:假装谦虚,询问行业资深人士:“转船、转运、转口、转港的英文怎么说?”心怀鬼胎:挖掘师资。
 
 
专家代表:何老师
简介:前中国驻旧金山、纽约总领馆经济商务参赞。曾帮助组织中美上百场经贸活动。
 
  >>更多师资简介
 
学员代表:* * *
班级:07年4月广州经理集训班学员
 
 
 
 >>更多学员照片